奏大在德凯的邀请下带着哈乃次郎一起去外星旅游,据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旅游星球,有很多特产。

奏大全程都在品尝各种外星美食,不得不说有些东西的味道真的不错,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不过就在他们吃吃吃的时候奏大注意到不远处一个摊位前居然也站着两个人和奥特曼。

如果不是在一群形态各异的外星人中人类和奥特曼特别显眼,这么多人奏大他还真不一定能发现。

那个人类被奥特曼拉着到了一个摊位前,然后他们讨论了一会拿了三个颜色各异的冰棍。

他手里拿着两个冰棍不知道对身后喊了什么,没过一会一个···一把剑居然飞了过来,叼着冰棍几口就吃完了,吃完后那人还拿纸给它擦嘴。

奏大低头看了看哈乃次郎,又看看那把剑:“难道那个也是什么高科技产物?”

德凯顺着奏大的眼神看过去,非常平静的说:“那位是来自光之国的前辈,据说那把剑有很特殊的来历,应该是活的不是机器人。”

哈乃次郎也说到:“简单扫描了一下,应该是一种特殊的生命体,详细情况有待调查。”

“那这是你的前辈,你要不要去打个招呼?”奏大抬头去看德凯,却发现德凯向后退了两步,还缩起了肩膀试图让自己更小一点“怎么了?”

“他···这位前辈太热情了,我——我不太敢在他面前。”

哦,是又社恐了,奏大了然的点头,拍拍德凯的肩膀:“没关系,他们应该没看到我们,那我们从那边走吧,应该不会被发现。”


忙里偷闲泽塔带着遥辉去吃外星小吃,但他们没走一会 就看到外星人群中一个眼熟的奥特曼,主要是那个配色确实很显眼。

“这不是那个···德凯吗?”遥辉说。

泽塔点点头,很开心的想上去打招呼,却被遥辉拉住了。

“我记得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他就——有点腼腆,看他好像在休息,还是别去打扰他们了。”

遥辉看着德凯身边的男人,他手里还抱着一个奇怪的黄色小机器人。德凯和他拿着同款零食啃着,机器人的小爪子抓着两个小电风扇,一个对着自己,另一个对着那人。

“他们关系真好啊。”遥辉感慨。

“我们关系也很好!嗯···”

“怎么了?”

“贝利亚黄昏,他去哪里了?”

“咦?!”


评论 ( 8 )
热度 ( 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