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带资进组,我可以带奥进组吗

想象了一些虽然《奥特曼》是电视作品,但奥们真的存在并且是演员的世界

脑补了一些场景,当然这个世界上怪兽和外星人也都是好人啦,大家都是好朋友,结束拍摄可以一起去干饭的那种



德凯

今天的拍摄结束后奏大不禁感叹:“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最近两天哈乃次郎对我特别温柔,都不会怼我了。”

龙门瞥了他一眼,回道:“让你不提前预习剧本,看你这样应该还不知道下场戏你会被机神按在地上锤一整集?”

奏大泪目,原来这是同情的温柔。

德凯拍拍奏大的肩膀,安慰他:“大部分动作都是我做,你不会受伤的。”

“就是这样我才舍不得哇——德凯,今晚去我们家吃饭吧?”

“嗯,但是刚刚斯菲亚们问我要不要——”

“那就让他们一起来嘛,人多热闹!”

“我也要去!你们家的煎饼实在是太好吃了!”


泽塔

遥辉在休息室门口看到了种蘑菇的泽塔,有些疑惑:“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遥辉,伽古拉前辈说他要午睡,所以我在外面背台词。”

“可是台词本已经快被你揉烂了哦…”遥辉无奈的提醒。

泽塔赶紧松手,慢慢抚平已经皱巴巴的本子,叹了口气:“我可能真的没有这个天分,台词太难了!比警备队考试题目还要难!遥辉,帮帮我吧!”

遥辉无奈望天花板:“可是上次偷偷提醒你台词就被发现了…”

“啊啊啊,赛罗师傅说过两天会来探班,要是让他看到我台词都背不好一定会对我失望透顶了!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练习——”

“突然燃起斗志了啊泽塔——哦斯,那我陪你——”

门突然被打开,伽古拉黑着脸警告他们:“要是再把我吵醒,我就把你们扔去喂魔格大蛇。”

“对不起!”


艾克斯

大地正在维修终端,突然他想起什么,问身边的艾克斯:“你拥有实体,那么拍摄时候终端里的声音都是事先录好放进去的吗?但是感觉比录音还要流畅…难道是奥特曼的黑科技?”

“你想多了…简单解释就像你用电话一样,我只是在其他房间没有让你们看见。”

“那你还要卡着变身的时间点巨大化…真是辛苦啊。”发现自己想的太复杂的大地稍微有一点尴尬,不过很快两人的注意力就被转移了。

“哥莫拉怎么在这里啊?”大地看着窗外淡定路过的巨大哥莫拉,今天好像没有他的戏份吧?

十几秒后楼下传来叫喊声,大地和艾克斯同时把头探出窗外,发现楼下居然还有明日奈。

“怎么啦?”大地问道。

听到声音抬头的明日奈有些无奈,挥手喊道:“午饭之后不知道谁没有关好门,结果他就跑出来散步了——快下来帮帮忙!”

大地比了个“ok”的手势,对艾克斯说:“抱歉我先走一下。”

“要是不方便的话记得叫我哦。”


捷德

贝利亚的戏份是最早拍完的,所以当他再次出现在片场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懵,令人很有礼貌的问他是来干什么的,贝利亚直接无视了他,走到捷德面前把一个小包扔给了他。

捷德非常开心的把包裹小心翼翼放在桌上:“谢谢父亲,今早走得太急居然忘带午饭了。”

一边正在喝水的赛罗用震惊的表情看着贝利亚:“你还会做饭啊?”

贝利亚翻了个白眼,完全不想理他:“关你屁事。”

赛罗又转向捷德,捷德看着赛罗点点头:“父亲做的饭很好吃哦。”

赛罗看着贝利亚的大爪子,若有所思。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你要是在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就要揍你了。”

“谁怕谁啊,来啊!”

“不要在片场打架啊赛罗前辈——”

“要打出去打,打完自己记得复原。”

当天晚上赛罗就求赛文做了一顿饭,结果父子二人差点进医院。


欧布

刚结束一段拍摄的凯发现伽古拉扛着一个铁锹路过,有些奇怪的问:“这是什么剧情啊,我怎么一点印象没有?”

伽古拉耸耸肩:“没事,我锻炼身体。”

凯点点头,不过不明白铁锹要怎么锻炼,难道伽古拉是去帮片场人员整理场地了吗?

第二天吃完午饭凯又看到了伽古拉,随口问:“今天不锻炼了?”

“已经完成了。”

“啊,是吗,那恭喜你。”

“你不好奇我做了什么吗?”

凯看了一眼伽古拉:“我要是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吧···那你做了什么啊?”

伽古拉笑的很开心:“我打算埋个人。”

开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慢慢站起来向后退:“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别着急走啊,你不想看看吗?嗯,以第一人称视角看看——”

“下午我还有戏,今天就放过我吧——对不起伽古拉!”

下午因为弄脏了衣服,两个人被导演训了十分钟。


高斯

綾乃看到新过来的怪兽特别新奇,问武藏:“他们都是从哪里来的?居然一次找到这么多,导演不是说不好找吗?”

武藏慈爱的看着怪兽们,解释道:“我和高斯说了一下,然后就从我们在朱兰照顾的那些怪兽里挑了一些比较听话的带过来了,啊,一想到他们也有机会出镜我就好开心啊。”

“没想到你说你和高斯有一星球的怪兽是真的。”风吹看着正在吃饭的怪兽们感慨。

“我为什么要骗你啊,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形象?”

风吹真的认真想了想,回答道:“住在怪兽窝里的怪人吧。”

“我们生活倒也没有那么艰苦。”武藏诚恳的说到。

綾乃看了眼时间,提醒道:“巴尔坦人马上要来了,我们去接一下吧。”

武藏也一拍脑袋:“杰斯提斯之前没来过地球,不知道她认不认识路啊。”

“他们好像是一起来的,放心吧。”


盖亚

没事的时候,盖亚和阿古茹不像其他奥特曼一样会变成人类大小,而是两个光球飘来飘去,跑到其他片场凑热闹。

今天正好是我梦和藤宫的二人对手戏,盖亚和阿古茹看了一上午,阿古茹不是很满意的说:“藤宫博野的身体实在是太差了,应该多锻炼。”

“有没有可能,就是你湿气太重了,藤宫他和你呆久了身体就虚了?”盖亚说。

“呵呵,那我也没看出高山心火旺。”

“好吧我错了···”盖亚不想和阿古茹斗嘴,继续看两个人对戏,但很快他又没忍住说到:“哎,话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梦他脸更圆了一点?”

阿古茹看了一会点点头:“是有一点,盒饭那么难吃也能长胖吗?”

“唔,好像是从开拍一个星期之后,每天都有人给他送饭···怪不得好像长了一点肉。”

拍摄结束盖亚问了我梦,我梦点点头:“哎,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吗,看来我要多锻炼了。之前只是在博客上吐槽了一下片场的盒饭太难吃了,结果每天都有人给我带饭,墩子梶尾他们就算了,我的同学还跑过来给我送饭——可恶,太好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你也要多吃一点,太瘦了。”阿古茹对藤宫说。

“可是藤宫就是不长肉的体制,好羡慕啊。”我梦羡慕的说。

藤宫盯着我梦的脸看了一会,最后说到:“你这样比较可爱。”


迪迦

某天迪迦非常纠结的看着剪辑的片子,问大古:“每次都要炸一架飞机,是不是太奢侈了?”

大古有点尴尬的挠挠头:“怎么说呢···那个其实都是假的,就是···其实并没有真的被炸毁。”

迪迦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是这样吗,那还真是逼真啊···”

探班的戴拿哈哈笑着拍拍迪迦的肩膀,调侃道:“大哥你真的脱离社会太久了,现在人类可会整了!”

“是啊,看来是我睡了太久了。”迪迦点头。

“那没工作的时候我带迪迦前辈去逛逛吧?”大古提议。

“真是麻烦你了。”

“迪迦才是,一直都这么照顾我们,这是应该的。” 



哎,以后再写一点片场小故事,完善一下世界观吧

然后解释一下这个世界的电视剧剧情都是虚构的,但人奥都是在之前就结合了的那种,也不是专职演员,有时间就写一下他们怎么认识的吧

评论 ( 22 )
热度 ( 1233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