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因为建国之后不许成精,所以某平行宇宙的中国虫一定得根正苗红

所以——我的想法是中国虫应该来自天津德云社,白天在台上讲王侯将相英雄故事,晚上在街头巷尾除暴安良

偶尔白天巡逻还能帮路边老爷爷下两步象棋


不过因为改不了职业习惯总是在战斗的时候扔包袱,被一些粉丝怀疑

“没别的意思,就是说…没人觉得蜘蛛侠的笑话很耳熟吗…很像…”

“呜呜呜呜就是很像是吧,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别说了,我已经在新闻还有路人的视频里追相声连载了,谁能想到蜘蛛侠战斗的时候这么搞笑啊,反派们是怎么做到不破功的?”

“我看绿魔和毒液笑的就挺开心”

“上次看到神秘客没忍住笑了,一下幻觉全没了哈哈哈哈哈哈”

“明白了,这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吗蜘蛛侠”


蜘蛛侠担心过一阵自己的秘密身份,但很快发现是自己担心过度

因为新一轮粉丝的拉踩开始了

“唉别搞笑了,蜘蛛侠他那只是拙劣的模仿,根本没有我们家哥哥讲的一半好。”

“就是啊无语死,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听出相似的,反正我笑不出来。”

“不是,没必要这样吧?我一个路人粉丝听着觉得两个讲的都不错,不知道他们啥关系,但踩一捧一没必要吧。”

“乐,我是虫粉,因为网上都在说所以花钱如听了你们哥哥的一场,根本没有蜘蛛侠半点好笑,我看就是你们饭圈给他加人设吧,复联都出面辟谣过他俩没关系了。”

“是啊是啊,每家都辟谣过,不知道怎么还有人信。”


蜘蛛侠放下了心


背景设定大概是:为了继承家族遗志所以从小学学相声评书,但是对理工科很感兴趣,也会偷偷学习(内卷是吧),制服和蛛丝都是自己做的

评论 ( 6 )
热度 ( 28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