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2099我真的是好久以前看的了,加上百度也介绍的云里雾里的,所以好多设定都记不太清,但我依稀记得2099虫很仰慕彼得帕克,而且为此成为了蜘蛛侠

所以昨晚我翻了半个多小时,找到了我记忆的出处,是《终极蜘蛛侠第三季》里面的剧情,里面明示了米格尔成为蜘蛛侠的原因就是因为过去的蜘蛛侠XD

所以是不是也可以脑补一下,在某个平行宇宙的米格尔,是彼得帕克的粉丝,哈哈哈哈然后在看到奶爸彼得之后直接梦想破裂黑化了(不是)

希望有天米格尔能追星成功,见到616彼得

终极虫:我是一个精通虫性的男讲师,三句话,让未来蜘蛛侠再打二十年的功

呜呜呜,如果之前是终极虫给了米格尔坚持下去的信念,那么这次迈尔斯能不能让米格尔再次找到向前的希望呢

别做阴暗b了,深沉系的蜘蛛侠是走不通的XD


私信加个纵横宇宙的tag,我是不相信米格尔在电影里是个反派的,只能说是立场不同,米格尔压力太大整的有点魔怔

评论 ( 44 )
热度 ( 1656 )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