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约会快结束的时候,奈斯提出邀请,希望盖文能去他的公寓过夜。

“我能想象你的屋子里有多空荡,不过为什么不呢,累死了,我可不想在开半个小时车回家。”

仿生人的公寓确实和盖文想的一样贫乏,家徒四壁也不过如此。盖文打量半天,摸到了卧室的门把手:“如果你告诉我连一张床都没有让我睡沙发的话,我绝对会…”

奈斯抬起的手没来得及拦下,盖文推开了卧室的门。

“我想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奈斯有些心虚,声音越来越小。

“操,告诉我这不是你他妈的用你的电子眼偷拍的照片!”

“…”

看着奈斯表情尴尬,羞愧的低下了头,盖文又转过头看了一眼…他不想再看了:“你你——你有病啊把我的照片挂在墙上!挂什么不好挂这个?”

奈斯皱了皱眉,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道:“当然是因为你很美。”

“什么?”

“你很美,盖文,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发现了,其他人看不出来也没有关系,但我希望你知道。”奈斯的表情非常诚恳“抱歉,我会把它们拿下来的。”

“一定要把这些照片都扔了!操,你居然把偷拍的照片就挂在这里!这件事要是让康纳那家伙知道了看他还怎么说你是个正直的警察!”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