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迪迦打算讨厌小孩

邪恶迪迦打开门,发现门口的是迪迦——还有一个小鬼。

“怎么了?”邪恶迪迦问。

“我有些事情要去处理,这孩子年纪还小,你能照顾他几天吗?”迪迦说着把小奥特曼推到他面前“他叫戴拿,很可爱吧?”

邪恶迪迦不置可否,点点头:“行,但你快点,不然等你回来他可能已经被我扔进黑洞里了。”

“好吧,希望你到时候真的能抓得住他。”迪迦笑了笑,然后弯腰摸了摸戴拿的脑袋:“在他家要乖乖的哦,过几天我就来接你。”

戴拿点点头:“那你要快点来接我,要是遇到危险也可以叫我去帮忙!”

邪恶迪迦和迪迦又在门口谈了一会,迪迦才离开。黑暗迪迦转身关上门,打算和戴拿说一下在他家的规矩,但转身却看不到小孩的身影了。

不知为何他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他就听到了盖迪的叫声,紧接着就看到戴拿骑在盖迪身上从楼上冲了下来,在一楼左冲右撞一番后跑进了花园里。

看着不到五分钟就被弄得一团乱的房子,邪恶迪迦开始想打人了。不是他说,果然光的力量就是强大啊,迪迦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忍得住这小鬼的?


“叔叔,我能问个问题吗?”

“说。”

“我觉得你和大哥一点都不像,为什么你叫邪恶迪迦?”

“···”

“难道你崇拜大哥吗?!我还看到你房间有和迪迦大哥的合影!你是不是 ···”

“你别跑,我保证不打你。”


迪迦再次敲开了邪恶迪迦的房门,看到迪迦身后正在互相捏脸小学生打架的小孩,邪恶迪迦脱口而出:“我不会,再帮你带孩子了!”

迪迦却带歉意的笑了一下:“戴拿那件事真是抱歉···但我这次真的没办法,他们两个不看着的话地球就要出大问题了。”

听了一番解释邪恶迪迦的知道原来这两个小家伙居然是地球意志的化身,怎么说呢,果然地球的年纪还小吗,化身也这么···熊。

“这次肯定很快的,过两天戴拿回来了我就让他来接。”

“迪迦哥哥要去干什么啊?”红色的小奥特曼这次略胜一筹率先结束战斗,抓着迪迦的手问道。

“嗯,所以拜托这个叔叔照顾一下你们,你和阿古茹在他家里要乖乖的,知道吗?”

阿古茹哼了一声:“不乖的只有盖亚,他只会捣乱。”

“我才没有捣乱!”

“我还没答应吧···”邪恶迪迦的声音已经被孩子的吵闹声音彻底盖过去了。


邪恶迪迦发现盖亚和阿古茹有很多不同之处,盖亚喜欢吃热的东西,而阿古茹喜欢吃冰的;盖亚好像对啥都很好奇,阿古茹总是摆着苦大仇深的表情,明明还是小孩子,不知道他到底天天在想啥。

“你看到盖亚了吗?”阿古茹问。

邪恶迪迦低头看了阿古茹一眼:“没有,你找他做什么?”

“外面的流动摊位有卖他最喜欢的零食,我要告诉他。”

“哦,那你为啥不直接买给他?”

“我为什么要帮他买东西,”阿古茹用很震惊的看着邪恶迪迦“他想吃就自己去买!”

“额···”


“这是啥,你儿子?”邪恶迪迦不可置信的看着坐在迪迦肩头的小奥特曼“你不是早和卡密拉分手了吗?”

“不,他只是和我一样都是超古代奥特曼,应该算是我表弟。”

“比你小这么多?”

“有一点意外,特利迦当年没能从石像里出来,最近才被我发现···所以他其实,年纪应该比你还大一些。”

“这种虚高的年纪我是不会承认的!所以你带他来做什么,让我认亲戚?等等···我不带小孩了!”

“没有啊,就是之前戴拿抽奖抽到了宇宙游乐园的门票,他们都没时间所以就给我了,我想着你总是一个人在家里养宠物,偶尔也出来玩玩吧?”

“我···”

“一起玩一起玩!”特利迦快乐的向邪恶迪迦伸出了手。

邪恶迪迦犹豫了一会,问道:“游乐园可以带宠物吗?”


在从游乐园回去的路上特利迦突然兴奋的自己跑开了,为了追他迪迦和邪恶迪迦跟到了一片遗迹废墟。

“怎么有点眼熟啊···”邪恶迪迦嘀咕着。

眼尖的的迪迦很快就找到了特利迦,走到他身边有些无奈:“你怎么能这样乱跑呢···”

特利迦却指着一个方向:“看,弟弟。”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两人都看到了一个在踢石像的小奥特曼。

“他长得,倒是和你有点像啊。”迪迦摸着下巴说到。

邪恶迪迦死死盯着那小孩,那根本就是特利迦的双胞胎吧,和自己哪里像了?


“哎呀早上好啊。”路过的戴拿打了个招呼“快来看看我可爱的弟弟——德凯!”

“我已经不想养小孩了。”

戴拿把德凯抱回怀里:“我也没说要给你养啊,就给你看看,炫耀一下。”

德凯盯着邪恶迪迦看了一会,一伸手,递出了一颗糖:“吃吗?”

“不要,我不喜欢吃甜的。”邪恶迪迦果断拒绝。

“你这么说话太伤小孩子的心了。”

“你管我。”



之前在推特看到一张图,应该是那个特利迦舞台剧的吧,一个大邪恶迪迦带着小特利迦泽塔罗布兄妹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想写一写他带娃···最后好像也不算带了?


评论 ( 8 )
热度 ( 15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