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搞哈乃X奏大的同人,果然还是仿生人设定更合适吧


奏大自从进入精英胜利队后见到的都是稳坐办公室中央的圆滚滚哈乃次郎,完全没有思考过为什么在这个仿生人满地跑的时代他只有这么一个不方便的身体。

某天上班他发现队长桌前站着一个陌生的仿生人,还以为他是入职的新队员呢,于是上前打招呼。结果对方一开口奏大就愣住了,这不是哈乃次郎的声音吗?!太奇怪了!

哈乃次郎才是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在你入职之前我在任务中身体受伤了,所以才临时更换了那种落后身体,你该不会真的以为那就是我的身体吧?”

奏大:“啊···不过真没想到哈乃你原来长得这么高大啊,我还挺喜欢抱着原来那个小小的你呢。”

“那你要吗,送给你也没关系哦。”

后来奏大才知道就算换回了身体哈乃次郎也可以远程联网控制哈乃2,这简直就是侵犯隐私!

但是哈乃次郎振振有词:“我只是为了保护你这个笨蛋的安全,谁知道你这样粗神经会不会出门忘记锁门。”


哈乃次郎甚至用一个大文件夹放了他记录的所有的奏大的录像和图片,细思极恐。


我想象中的哈乃大概是那种比奏大高一个头的高大仿生人吧,不过完全是用作调查的仿生人,只有压迫感没有战斗力的那种,不过可以做超级吓人的背后灵(?)

评论 ( 9 )
热度 ( 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