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宇宙反派们扩展业务给奥特曼们打电话

昨天晚上群里聊的奇怪的梗,还挺沙雕的




赛文

短信:爸爸,我在xxx星报了一门补习班,但现在学费还差一点,请把xxx元打进下面的账户里。


赛文:啊赛罗第一次叫的这么亲密呢,打钱吧…

(太激动所以根本没注意看其他内容)

等等…上补习班?

(付款前突然反应过来,自家儿子怎么可能自己去上什么补习班,肯定是假的吧…所以在最后一秒又取消付款了)

在旁边的雷欧:赛罗现在就在隔壁休息,你们父子俩交流真的有这么困难吗…


泰罗

短信:您好,我是泰迦的同学,他因为在xx星斗殴被拘留了,现在需要xxx元保释费,请帮忙把钱打到下面的账户。真的很急,谢谢!


泰罗:泰,泰迦!你不要怕爸爸马上就来救你啊——

(去的路上觉得一定是托雷基亚搞的鬼,所以打电话抱怨)

托雷基亚:(听了十分钟泰罗语无伦次的唠叨)我很开心你特地打电话来告诉我你已经疯了,但是泰迦被抓了和我有什么关系,爬。

泰罗:泰迦不在这里!泰迦——(到了xx星发现是一个没有人的荒凉星球,泰罗更慌张了)

泰迦:(回家发现泰罗不在所以打电话)爸,你还回来吃晚饭不?

泰罗:泰迦太好了!你终于回来了!!!

泰迦:???


艾斯

短信:我是泽塔的朋友,泽塔他在xx星出了车祸,现在情况非常危险,我们没有足够的钱治疗,请把钱打进下面的账户


艾斯:泽塔,吃饱了吗?

泽塔:嗯嗯,这个蛋糕真的好好吃!艾斯哥哥我能带一点给赛罗师傅尝尝吗?

艾斯:当然可以,不过我待会要出个门,泽塔自己装盒吧。

泽塔:艾斯哥哥要去哪里?

艾斯:刚刚突然想起来有个——朋友,要去解决一下私人恩怨。

泽塔:哦?哦,艾斯哥哥加油,一定要打赢哦!


希卡利

短信:希卡利先生你好,根据调查我们发现您的发明被xx组织用于非法犯罪,请您接受我们的调查,将xx账号和密码输入以下网站


梦比优斯:哈哈哈哈哈——

希卡利:我的发明被盗用…多新鲜呐。

梦比优斯:是啊,我觉得你应该用这个去提一下升级安保功能的事情。

希卡利:你说的有道理。

梦比优斯:你认真的?


高斯

电话:你好请问是高斯奥特曼吗?

高斯:是的,有什么事吗?

电话:我们是xx公司,我们有一个项目是这样的……

高斯:那么如果我参加会有什么好处呢?

电话:bulabulabula……

杰斯提斯:高斯那家伙在干什么啊…

十分钟后

杰斯提斯:还在打吗?

半个小时后

杰斯提斯:你终于聊完了…就算是对这种电话你也很有耐心啊。

高斯:因为对面听起来很有诚意,我不好意思挂他的电话,不然他一定会很失望的。

杰斯提斯:聊了半个小时什么都不买才会让他失望吧。

高斯:所以我果然还是买一个比较好吗?

杰斯提斯:…


戴拿

电话:我是宇宙警备队的,先生你因为涉嫌xx,xxx,xxx所以要接受调查,我们需要你——

戴拿:啊,所以是要抓我吗?

电话:我们需要你接受调查,但——

戴拿:但是我现在在平行宇宙唉,你们能来吗?对了,赛罗那家伙好像可以唉,嘿嘿,他来抓我吗?我会给他准备仙贝做伴手礼的…

电话挂了

戴拿:喂?喂?怎么挂了,这人真没意思啊。


藤宫

我梦的社交帐号被盗了,给藤宫发来了信息:

藤宫前辈,我的女朋友出车祸了,但是我手头的钱不够,能不能救个急把钱打到我的账号上

藤宫:???

中午我梦就在XIG食堂看到了藤宫

藤宫:(掏出手机)解释一下?

我梦:什么…额,我的账号被盗了吗?你不会信了吧藤宫?

藤宫:我才没有那么蠢相信这种把戏。

我梦:嘿嘿嘿,那你为什么还特地跑到这里来问我?

藤宫:我只是来提醒你保管好自己的账号,今天丢的是社交帐号,明天丢的是什么就不清楚了。

我梦:有道理!待会我就研究一下怎么升级系统…

藤宫:我陪你吧,我也有这事情要处理一下。

我梦:好啊。

当天晚上被反向追踪到的诈骗犯收到了一大堆骚扰信息,还被收到消息的警察给逮捕了。


大地

短信:因为你涉嫌洗钱,所以需要把银行账号打到指定账户进行检查,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艾克斯:这是诈骗!大地你不要相信啊!!!

大地:我知道…你不用这么大声,这种信息骗不到我的。

艾克斯:但是大地一定要提高警惕!

大地:嗯,谢谢你这么关心我艾克斯。


遥辉

短信:您在xx日网购的商品因为质量原因被退回了,如果需要申请退换货请点击下方链接。


泽塔:遥辉买了什么东西吗?

遥辉:是诈骗短信,删掉就行了。

泽塔:诈…骗,是什么?

遥辉:就是如果我点进去,钱就会被骗子转走。不过泽塔在光之国,应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吧?

泽塔:没有啊…而且我也不是有钱人,会有人来骗我吗?但艾斯哥哥说我很好骗,所以我也会被骗吗,是不是以后要提高警惕比较好。

遥辉:提高警惕比较好,毕竟现在骗子都很厉害,可能会利用你的信息去骗你认识的人。

泽塔:啊…要是我被绑架了,赛罗师傅会愿意来救我吗?奥特好奇啊。

遥辉:这…





评论 ( 19 )
热度 ( 2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