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洗翠是否弄错了什么

宝可梦au,假如小泽塔被送到了洗翠



艾斯在海边钓鱼的时候一个孩子从天而降,掉在了离他不远的沙滩上。虽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从天上掉下来,但艾斯还是第一时间冲上去查看。

“你没事吧?”艾斯把小孩从沙子里拔出来,发现他长的和光之村的人很不一样,小孩年纪不大,晕晕乎乎的抓着艾斯的胳膊喊着“爸爸,妈妈…”

虽然这里离村子不远,但偶尔还是会有宝可梦出没,为了防止这个孩子被伤害艾斯决定先把他带回村里。


光之村的消息传递非常迅速,不到半天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艾斯带回来一个小孩。

“在哪里钓到的小孩?我想看!”不知道从哪里听到消息的泰罗冲进艾斯家里,但看到奥父也在之后闭嘴立正站好。

“所以这个孩子可能是从时空裂缝中掉下来的?”艾斯继续刚才的话题。

“没错,等他恢复意识之后可以带到希卡利那里检查一下。”

“原来时空裂缝不止可以传送宝可梦吗?”泰罗在一边插嘴问。

“如果宝可梦可以在里面穿行的话,我想其他生命应该也可以做到…但年纪这么小的奥特曼被送到这里,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

艾斯看了看躺在自己床上睡大觉的小孩,说:“我会暂时抚养他的,然后到附近村落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父母。”

奥父点点头,但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年轻时和友人外出探险,甚至去过地图上没有标记的地区,也认识了一些当地的原住民。但从没见过这样的奥特曼…我在想时空裂缝的另一边会不会是另一个世界。不过这种事最好还是去咨询一下希卡利比较好,毕竟他研究时空裂缝的时间最长。”

“我明白了…等一下。”艾斯注意到一边的小孩醒了过来,坐在那里安静的看着他们…手边的果盘。

艾斯剥了一个橘子递给他,他就乖乖的吃下去。吃完后他眼巴巴看着艾斯,然后喊到:“爸爸!”

艾斯一下又拿起一个橘子塞进他的嘴里:“我不是你爸爸。”

“哈哈哈哈,你不要这么欺负人家嘛。”泰罗笑的肚子都有点疼了。

那个孩子听到艾斯拒绝承认,又看了奥父和泰罗两眼,突然就哭起来了。

“呜呜呜啊——嗯呃哇——”

这下笑的人也笑不出来了,比较有经验的奥父指导艾斯怎么上手去哄小孩,好几分钟后哭声才渐渐停下。


艾斯带着泽塔去见希卡利。泽塔这个名字还是艾斯磨了很久才问出来的,倒是和他胸口的那个“Z”很配。

因为和大家长的都不太一样,走在村落街道上的泽塔看起来有点慌张,躲在艾斯身后畏畏缩缩的不敢往前走。

就在艾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发现泽塔正盯着一处发呆,顺着看过去原来是一只正在晒太阳的大牙狸。

艾斯问:“你对他感兴趣吗?”

泽塔慢慢点头。

“那么,我也让一只宝可梦来保护你好吗,这样在街上你也不用害怕了。”

泽塔亮晶晶的眼睛望着艾斯,想知道他能从哪里给他变出一个宝可梦来。

艾斯从自己的精灵球中把搭档皮卡丘叫了出来:“这是皮卡丘,你可以摸摸他。”

泽塔小心翼翼的伸手摸了摸皮卡丘的头,皮卡丘舒服的叫了两声。

“他可是很厉害的,怎么样泽塔?”

泽塔又戳了戳皮卡丘的红色脸颊,问:“可以抱抱他吗?”

“皮卡!”皮卡丘非常大方的张开小爪子,好像在说今天就特别允许你抱一抱吧。

泽塔非常开心的把皮卡丘抱在怀里,继续和艾斯向希卡利的研究所方向走。


“这就是你捡到的孩子?”希卡利把泽塔抱了起来“除了长的不太一样,我暂时看不出他有什么特别的。”

泽塔被一个陌生奥特曼抱着,看了看希卡利又看看自己,好像自己也是蓝色的…难道…

“爸爸!”

希卡利愣了一下才意识到泽塔是在喊自己,他不可置信的望向艾斯:“你都教了他什么?”

“不是…”

“爸爸,爸爸。”

泽塔喊得很开心,完全没有注意到希卡利的表情。

“我不是你父亲。”

“啊?”

泽塔愣住了,已经有了一次经验的艾斯知道接下来大概会发生什么,转身先关上了希卡利办公室的门。不到十秒后就算是希卡利特别研发的隔音墙也挡不住的哭声穿透了整个研究所。

正在工作的人们都议论纷纷。

“谁工作还把小孩带过来了?还哭的这么厉害。”

“好吵啊…”

“我怎么感觉声音是楼上传过来的,不会是…”

“那会不会是什么刚发现的新宝可梦呢?比如会模仿小孩哭声之类的?”

“为什么要模仿小孩哭?还哭的这么——中气十足,怎么想都太离谱了。”

“说的也对。”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