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宝可梦AU


小镇似乎又回到了往日的平静,不过埃迪家里多了一大团蹭饭的宝可梦。

大部分克林塔都被接去了保护区生活,但有一小部分不愿意走的就继续留在山中,要是找不到吃的就会跑到埃迪的院子里抢其他宝可梦的食物。为此埃迪已经阻止了很多场战斗,这之前埃迪都看不出来他们还能爬树呢。

暴乱和屠杀在暂时呆在埃迪家里,他们俩脾气不好,总是打架,埃迪总是跟在他们后面扫毛,期待有天他们能独立自主的出去闯荡。

毒液也不是很待见他们两只,经常追着跑,不过偶尔暴乱和屠杀也会联手欺负毒液,埃迪作壁上观和可达鸭在一边看他们打闹,要是有从打闹变成斗殴的趋势,可达鸭就会出手阻止他们。

“埃迪——”

一听到毒液的声音,正在给妙蛙种子浇水的埃迪就知道要到午饭的时间了。还没等他关掉水龙头,一个黑影就从后面扑了上来挂在埃迪的衣服上。

“埃迪!”

“知道了知道了。”埃迪把毒液抓下来放到肩上收拾散落在外面的工具,在去仓库的路上腿上又多了一个屠杀,厨房门口又爬上来一个暴乱。

“你们,都给我下去,我这样怎么干活?”


“话说那个宝可梦挺可爱的,卖吗?”

某天镇上饭店老板克莱图斯找到埃迪,问屠杀卖不卖。

“他没什么肉,这都能惦记?”

克莱图斯总有一些奇怪的传言,说他吃宝可梦什么的,但埃迪知道他就是有点神经质,不知道要屠杀干什么。

“什么啊,我就是看他比较可爱,想养一个镇宅。”

埃迪点了点头:“隔壁玛丽家卡蒂狗下崽了,你要是不好意思去要···”

“不,我就是要他,红色的那个!”

“那你问问他吧。”埃迪也不替屠杀做主,毕竟他只是来蹭饭的,他把屠杀抱过来,问道:“克莱图斯说他喜欢你,你愿意和他回去吗?”

屠杀看了看克莱图斯,又回头看了看自己只吃了几口的午饭,纠结再三还是点头了。

埃迪花了半个多小时介绍要怎么照顾屠杀,从丰容设施介绍到要用什么洗发水,日常食物搭配。说的屠杀都用有点感动的眼神看着他了。

但等埃迪一松手,屠杀就窜到了克莱图斯头上,在他的卷发里趴了下来。

“下来。”克莱图斯试图抓住他,但屠杀很快,几下躲过克莱图斯的手,在他没力气后又回到了脑袋上。

埃迪若有所思的对克莱图斯说:“看来他对他的新家很满意啊···”

“算了,就这样吧,希望他不会在我的头上吃东西。”


“毒液啊毒液···真的是,你怎么这么能吃啊——”

吃完饭后毒液缩在埃迪腿边晒太阳,埃迪一边抚摸他的毛一边自言自语。屠杀走了之后,没过多久暴乱也回到了山上,埃迪偶尔上山,看到他已经会保护弟弟妹妹了。

反观毒液···埃迪朝屋内喊了一声,一会另一个小克林塔也从屋子里跑了出来,被埃迪放到了自己膝盖上。

“眠者摸起来更软,所以毒液小时候也是这样吧···”埃迪想着把毒液也捞到自己怀里“哎,错过了你最可爱的时候,希望眠者你长大不要变成你没良心的老爹的这样的宝可梦。”

毒液不满的在埃迪怀里拱了一下,差点把眠者挤下去,幸好眠者死死抓住自己爹的毛才稳住身体。

“说一句就不满意了···哎,所以我才不敢让你一个人在山里生活,真不知道你会得罪多少宝可梦。不过,养了你这么久,我还真的舍不得你···”

“埃迪···”

埃迪大喘气一口接着说:“毕竟你吃了我这么说东西,不会轻易放你走的。”

“小气!”

“今年过年把你带回去给我爸妈看看,到时候让他们给你们俩做个漂亮衣服···”

“···”

“好吧,知道你们都不想要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