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宝可梦AU


突击行动比大家想的都要顺利,飞行系馆主克林特和幽灵系馆主娜塔莎几乎是从天而降,打了个措手不及,很快就制服了所有人。

彼得和埃迪也在某个笼子里找到了屠杀,不过他对毒液可没什么好脾气,跳出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爬到埃迪身上去咬毒液,毒液叫着和暴乱扭打成一团。

“唉…为什么你们一见面就打架啊?”

埃迪和彼得一人抓着一只防止他们打架受伤,埃迪检查了一下毒液,发现没有伤口后松了口气:“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要给你上伊丽莎白圈了,不过你连脖子都没有…”

毒液非常不满的瞪了埃迪一眼,哼唧两声表示不满。

“不过剩下这些宝可梦要怎么办呢?”埃迪看着其他被关在笼子里的宝可梦问。

彼得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嗯,这种情况,应该会派宝可梦医生来检查,如果没有问题会放回野外,受伤的肯定要救助一下。”

“那他们呢?”埃迪举了下手里的毒液。

“他们的话应该也是放归野外吧?毕竟都是野生宝可梦…不过如果是没发现的新品种,会被送进保护区也说不定,会一边放养一边研究。”

听到研究,暴乱和毒液都很不开心的在他们怀里扭动起来。

“别担心,毒液,我不会把你送进研究所的…你吃了我那么多东西,要把你送走还真有点不甘心…好啦,我是开玩笑的!喜欢你还不行吗?”

“你们聊的还挺开心的?”

一个男人走了过来,彼得介绍:“埃迪,这位是克林特飞行系道馆的馆主,特别厉害!克林特,这位就是我之前说的埃迪,他超级会养宝可梦,我好羡慕啊!”

埃迪和克林特打了招呼,克林特说道:“这下总算是出了口气,哼,居然这样对待宝可梦。哇,这就是那什么,毒液吧?”

克林特用手指去戳毒液,毒液扭动了几下身子,最后不耐烦的一口咬了下去。

“嗷——不错,很有精神!”克林特称赞到“不过没有我的大王燕可爱。”

埃迪大汗:“你们馆主是不是都控制不住要安利自家的宝可梦?那我就要说一下了,最可爱的应该是——”

埃迪其实想说自己的可达鸭,但是看到毒液期待的大眼睛,说到:“应该是毒液吧。”

“嗯···联盟天天想搞什么活动,要我说不如搞一个安利自己宝可梦的征集活动。”

克林特却摇了摇头:“你太年轻,这种活动要是让年轻训练家参加,岂不是要引发一场内战?还是算了吧。再说哪有那么多喜欢工作的···”

克林特看着一脸兴奋的彼得,心想卷王怎会在我身边?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