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小朋友AU


马克因为先天的精神疾病被父母抛弃,被送进了孤儿院,不过孔苏先生不知道是看上了他哪一点,居然在一群至少看起来很正常的小孩里带走了这个看起来就不正常的小孩。

孔苏告诉他自己是一个神,马克是他选中的骑士。

当时只有六岁的马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又抬头看了看孔苏,说到:“先生,我应该保护不了你。”

“但你们很有潜力。”孔苏摊手“所以你要先学会控制自己。”

“控制···自己?”

“就是你的其他人格。”

“什么是人格?”

“就是你脑子里的其他人。”

“哦。”

“这很重要,我可不想以后你在为我办事的时候其他人格出来捣乱。”

“但是先生,杰克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他问能不能把你的脑袋拿下来当万圣节面具。”


因为孔苏的死对头,马克他们在几年后搬家了,同时他们也要转学。

马克和杰克已经变成那一片的小霸王了,突然要换城市生活让他们不是很开心。

“那只烦人的鳄鱼!”

“什么时候我们能有一个鳄鱼皮的书包,一定很好看吧?”

“你们在说阿米特女士吗?”

实际上只有史蒂文记住了她的名字,不过另外两人根本不在意,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就让史蒂文去记着吧。


毕竟是转学生,在新学校很容易被排挤,但马克和另一个转学生基本无压力。马克自己一个人顶三个人,基本不和别人交流,而他们也观察了另一个转学生埃迪布洛克,他的身上有一种奇怪的外星人,也不太喜欢和其他同学交流。

后来他们因为一些小事打了起来,那天正好是杰克上学,双方都挂了彩,最后被家长领走了。不过他们也算不打不相识,后来关系稍微好了一点,但是一旦遇到问题都是靠打架来解决。

这天下课埃迪找到马克,问:“今天要去吗?毒液说他饿了。”

马克:“好啊,等我先给孔苏打个电话,你们找到人了?”

埃迪点点头:“一个抢劫犯。”

马克:“哦——”

看到埃迪可马克一起回家的彼得好奇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你们回家还顺路啊。”

埃迪只是歪了歪头,马克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彼得吓了一跳,赶紧回头去找本叔了。

第二天彼得问埃迪:“你们昨晚不会去做坏事了吧?”

“没有。”

“真的吗?”

假的,闭嘴小虫子!

“哎,”彼得装深沉的对毒液说“就算不考虑你,也要考虑埃迪的未来啊,他还是个大好——哎呦!”

毒液的一巴掌把彼得呼在桌上,彼得扑街。


多重人格虽然生活中有很多问题,但也有不少好处。

到现在马克他们都不能做到随时随地转换人格,必须要在安静放松的环境才可以,一般都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就导致每次史蒂文被欺负的时候马克和杰克气的牙痒痒,但除了骂脏话之外啥都干不了,甚至他们的脏话也只有史蒂文能听到,效果就是他哭的更厉害了。

不过就像前面说的,也不尽然都是坏处。

每当马克或者杰克打了人逃回家,第二天家长找来都会让史蒂文出去顶着。不出两句史蒂文就会开始哭,先是自己偷偷抹眼泪,弱弱的说自己没打人,要是家长再说两句就变成嚎啕大哭,抽抽噎噎的反驳对方的话。

真的很可怜,真的很有迷惑性,除了那些特别了解马克的大人,还有被他揍过的小孩,不然没人会相信这样一个小孩会出手打人,不被欺负就不错了。

“史蒂文真是体质特殊,怎么做到说哭就哭的?”马克安慰的摸了摸史蒂文的脑袋,现在是睡觉时间,他们在脑内小世界里还会再玩一会。

史蒂文委委屈屈的往马克怀里挤:“可是···可是我是真的哭了啦。”

“热死了,别靠那么近!”

两个人一起倒在床上,杰克在自己床上看着他们:“我们是一个身体哎,反正我打架的时候从来没哭过!”

“所以说不要大家嘛···每次我都好害怕。”

“有什么好怕的,就是因为你这样他们才会欺负你!等我把那些敢欺负你的混混都揍一遍,我们就又是老大了!”

史蒂文有点犹豫,但还是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做老大哎···而且这么做孔苏先生会开心吗?”

“我觉得他不是挺开心的吗?”

“真——真的吗?”

“杰克,就算他很傻,也不要忽悠史蒂文!”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