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古拉找上遥辉,对他说:你一直都说我永远是你的队长对吧,现在我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帮助。

遥辉:唉?不过队长的话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帮忙的!

伽古拉:全力以赴…就不用了。我要你装作我的男朋友。

遥辉:哦哦…唉——队长?!

伽古拉:过两天我前男友要来找我,被他缠着实在太麻烦,我要想个办法断了他复合的念头。

遥辉:队长还有男朋友啊…

伽古拉:他可不是什么好人,你和泽塔那家伙别被他给骗了。怎么样,帮不帮这个忙?

遥辉:哦斯,之前都答应队长了,我会努力扮演队长的男朋友的!

泽塔:唉唉,可是我听说伽古拉前辈的前夫不是…

伽古拉:嗯?

泽塔:没没没有。

遥辉:不过队长的前男友是谁呢?

伽古拉:你们应该见过,就是那个欧布奥特曼。

遥辉:队长太坏了,都没有告诉我你的前男友居然是欧布前辈!

伽古拉:这有什么问题吗?

遥辉:可是前辈帮过我和泽塔唉,这样骗他是不是不太好?

伽古拉:你总是只看到表面,你就没有猜过为什么我们分手了吗?

遥辉:是啊,队长又帅气温柔还有责任心,虽然有时候会很凶,但也都是为我们好,为什么前辈要和队长分手呢?

泽塔:难道不是因为…我知道了我闭嘴…

伽古拉:因为他是个渣男,算了,现在也没事,我给你讲讲他之前都干了什么。

伽古拉添油加醋的把欧布从头到尾骂了一遍,虽然遥辉觉得有很多夸张成分,但他还是愿意相信自己队长,所以认定欧布是一个抛弃了队长到处游荡,后来又后悔想再追回他的渣男。

泽塔原本听说的就是光之国已经传了好久的八卦版本,现在又听到伽古拉当事人的说法,基本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也忍不住为伽古拉前辈流下心疼的泪水。

而且他还管不住自己的嘴,很快泽塔的新版本八卦就在光之国传开了,大家都多少听说泽塔的人间体和伽古拉有一些关系,所以都信以为真,以至于在辟谣前很长一段时间凯都被光之国的众奥特曼用不赞同的目光凝视。但那都是之后的事情了,他现在只想知道为啥他和伽古拉距离上次就几个月没见,他身边就多了一个有点眼熟的小男朋友啊?!而且还是一个奥特曼,他是故意来气我的吗?等等,他们好像是一心同体,所以伽古拉是在和谁谈恋爱?

伽古拉感觉自己目的达到了,赶紧拉着遥辉就跑了,毕竟一人一奥都不是能藏得住东西的性格,被拆穿可就前功尽弃了。


不过后来还是穿帮了,欧布偶遇泽塔一个人在战斗去帮了一把,结束之后拉着人不让走,没一会就把话套了出来。

“太好了。”凯松了一口气。

“欧布前辈一定要迷途知返啊!”遥辉喊到“队长真的是一个温柔善良,充满正义感的队长!要是你以后还伤害他的感情的话,我一定会来找你算账的!”

泽塔想了想伽古拉确实帮了他们很多次,于是也点头:“嗯嗯,玩弄感情真的奥特过分!”

凯:“我知道我之前确实错了…但原来对他的伤害有这么大吗?该不会真的没办法挽回了吧。”

凯也不清楚伽古拉和泽塔遥辉他们怎么说的,只是现在回想从前他们发生的种种,越想越觉得自己做的太过分了,完蛋了,不会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吧。

所以那之后伽古拉被凯骚扰的更频繁了。

伽古拉:······

军械库的各位也被八卦了前队长的往事,以至于伽古拉每次回军械库都会被热情的队员们包围,嘘寒问暖。

队员们:呜呜呜呜,队长真的是太可怜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不能让他被PUA!

连带着凯也上了军械库的黑名单

凯:??? 


评论 ( 12 )
热度 ( 1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