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问埃迪为什么最近上街总是被同一首歌洗脑循环

埃迪:因为圣诞节要到了…去年圣诞,我们在逃跑不是吗,今年我们能好好过一次了。我应该准备一个圣诞树吗?但你说眠者会不会爪欠?他不是真的猫,应该不会搞破坏吧?

毒液:他总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埃迪:这倒是实话亲爱的。

毒液:那是什么?

埃迪:什么?哦,那是槲寄生,小果子不能吃哦。

毒液:它和圣诞树一样都是圣诞节的必备品吗?

埃迪:我倒是觉得它是最蠢的东西,因为有一种说法…如果站在槲寄生下两个人就要接吻,难道不是很愚蠢吗?

毒液:那我们…

埃迪:不,我们家里不会有槲寄生出现的。


回到家

埃迪:你还在想槲寄生的事情吗?

毒液:是的…但我已经想清楚了。

埃迪:想到了什么?

毒液:如果我想吻你我就可以吻你,根本不需要它们!

埃迪:啊——

眠者:我还在这里耶,算了你们继续吧。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