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2之后

荷兰虫:我觉得很多人不喜欢现在的我…是不是我做蜘蛛侠做的不好QAQ

托比虫:我觉得你比我们可爱。

加菲虫:我觉得你比我们厉害。

漫画虫:你们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

荷兰虫:哪里有问题?

漫画虫:这次我来给你写剧本,保证能让大家都喜欢上你。


蜘蛛侠3后

荷兰虫:现在大家真的都觉得我是一个合格的蜘蛛侠了!可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故事有点点悲伤啊?

漫画虫:你还不明白吗,大家觉得你不还原的原因就是金手指开太多了,蜘蛛侠怎么可能过的这么一帆风顺风平浪静呢?把你的剧本改的惨一点才能让大家觉得你也是一个蜘蛛侠啊。你看你的前辈们,他们哪个不惨?

托比虫:我好基友死了,女朋友也差不多跑了。

加菲虫:我好基友想杀了我,我没能救下我的女朋友。

荷兰虫:所,所以我的梅姨才要…

漫画虫:毕竟设定不能和前面重叠啊,你还可以去世的只有梅姨了。

荷兰虫:那能把托尼还给我吗QAQ

漫画虫:这你得找迪士尼,我只管彼得帕克。不过要我说挺悬的,毕竟你看,漫威里面人气最高的他也不算,最聪明的…算他在榜上吧,打架就更不要说了,最大的优势就是有钱,但也不是就他一个有钱。如果他真的牺牲的话复活概率挺小的,不过你可以等等看,毕竟哪个超级英雄没有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经历?

荷兰虫:你也有过吗?

漫画虫:一个蜘蛛侠会经历几次《蜘蛛侠之死》呢,我也不知道。


一段时间后

荷兰虫:对了,为什么你能想到那么多剧情啊,编剧之前都没写出来呢。

漫画虫:想?我天天忙着赚钱哪有时间想什么剧情,就是把自己遇到的情况改几个人套上去了,没想到效果真的不错…或许我也有做编剧的天分?

荷兰虫:对不起QAQ

漫画虫:没办法嘛,现在观众就吃这一套。


评论 ( 23 )
热度 ( 37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