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兰还在放假,为了寻找安静的工作环境,埃迪来到了楼下的咖啡店。

不过这就苦了毒液,不到半小时就无聊的要死,开始探头探脑。

“不要打扰我工作。”埃迪低声说道。

毒液的脑袋从埃迪的领口探了出来,左顾右盼。

哦…你知道刚刚从你身边走过的人是图书馆的员工吗?

埃迪转了转脑袋,只看到了关上的大门:“是吗,你是怎么推理出来的。”

不,我看到了她的胸牌,没有推理。

埃迪耸耸肩,继续打字:“那也算一种简单的推理了,很好,给自己找点事做,别打扰我写稿子了…我说了别挠我了!”

你真无聊。好吧,我想这个人应该是个快要迟到的社畜。

“不错。”

这个女的可能参与了一场家暴…

“我们需要帮她报警吗?”

不用担心,她是打人的那一个。

“…”

埃迪,你在听吗?

“嗯…”

哇哦,那个人很有意思…

“怎么?”

他身上有血的味道。

埃迪回头看了一眼毒液所说的人,他戴着兜帽,只能看到一点露出的黑色卷发。

“或许他是在肉店工作的…就是看起来瘦了些。”

那是人血的味道。

“早上做饭切到手也不是不可能嘛。”

埃迪,埃迪,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冒失的。

“嘿!”埃迪有些恼怒“如果不是你一直在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怎么可能切到自己?”

毒液没有回话,而是盯着那个男人,直到他拿着三明治离开了小店才继续说道:“但那不是他的血…有很多,除非他不小心切了很多人的手。

“…你不早说?他有可能是和伤害犯啊!”但是等埃迪冲出咖啡店,早就没了那人的影子。

就算说了他也不会变成我们的加餐。

“但他有可能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

没关系,”毒液很看的开“他脸上有很大一道疤,一定有人很讨厌他,或许过两天我们就能在附近的巷子里看到他的尸体了。

“…但也有可能过两天他变成了下水道里的鳄鱼怪。”

纽约的下水道里是没有鳄鱼的,这是你写的报道。

“那是我几年前写的东西,那时候我甚至不相信外星人是一坨史莱姆,现在下水道里蹦出来一只恐龙我都不会惊讶!”

哦!所以我们要去追踪那个可惜的家伙吗?这可有趣多了,让我们动起来!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