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奏】谁在开玩笑啊

就像奏大其实是德凯奥特曼,在精英胜利队每个队员都或多或少有点秘密,龙门创守也是一样,他其实是一个吸血鬼。

当然在二十一世纪,吸血鬼已经完美融入了人类的社会,众多的补充营养的方式可以让他们不需要靠吸血活命,接近人类的外貌也容易隐藏。

但最近龙门创守谈恋爱了,他有考虑要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诉明日见奏大,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并非不相信对方,而且他觉得奏大那家伙绝对藏不住事,还不如等到他自己发现。

不过问题很快就出现了。

按规定在基地宿舍是不允许串寝的,但根本没人查过,偶尔小情侣也会抱在一起睡到第二天天亮。而这天睡得正香的龙门创守却被明日见奏大焦急的喊醒了。

“怎么了…”龙门创守揉着眼睛坐起来,抬眼就看到了明日见奏大焦急的的表情。

“还说怎么回事,刚刚我醒的时候没有发现你没有呼吸了!实在是太吓人了——”

“嗯,是吗?应该只是睡得比较死吧…其实…”

“怎么可能!不行,我们快去医务室看看吧!”明日见奏大不由分说给自己和他套上外套,然后拉着他走向医务室。

没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龙门想着,被迫在医务室里做了半小时检查。最后当然是,什么都没有查出来。

“你真的没事吧?”

看明日见奏大这么担心自己,龙门创守决定说出真相。

“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难道你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能说吗?没关系,不管是什么病我们都能想办法啊!还是先和队长说…”

“等等,停下。让我说完。”

看他点点头乖乖闭上了嘴,龙门创守深吸一口气,然后说道:“其实我不是人,我是吸血鬼。”

“噗…”明日见奏大忍不住笑了“嗯嗯,其实我也不是人,我是德凯奥特曼。”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啊?”

看着龙门创守异常认真的表情,明日见奏大愣了一会,然后指着他喊到:“你没开玩笑!”

“是的,我真的是…”

“不可能啊!你能站在太阳底下!而且也能吃带大蒜的食物!”

“唉,小说都是人编的,顺便一说,吸血鬼不可能也不会在太阳底下发光。”

“哦,是吗?”表情瞬间从担心变成好奇的明日见奏大上手又摸了摸龙门创守的胸膛:“所以,所以我那时候没搞错,你真的没有呼吸,也没有心跳!你是怎么骗过医务室的机器的?”

“我能稍微控制一点…”

“真是太酷了!”

明日见奏大又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兴致勃勃的弯下腰看:“你有没有尖牙啊?”

趁他没反应过来,龙门创守扭头咬了一下明日见奏大伸过来的食指:“你试试就知道了。”

吃痛缩回手的明日见奏大一边揉着手一边回到:“唔,今天就算了…不过没想到你居然真的告诉我了!”

“我也没想到你也这么快就接受了。”

“额…”明日见奏大眼神飘忽,最后盯着台风发呆:“那个,如果说我也有事情瞒着你呢…我以为你只是在开玩笑…”

“…不可能。”

“为什么?我都那么容易接受你的新设定啦!”

“不,我不明白,如果你那时候真的相信我只是在开玩笑,怎么能直接就把你是奥特曼这种事情说出来!”

“可你不是也不信吗?”

“…”




评论 ( 8 )
热度 ( 26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