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三个人呆呆看着凯的样子真的很可爱XD


p2-p3  藤宫和阿古茹耍帅一直可以的


p4-p5  藤宫:曾经我也和你一样,但傲娇是追不到老婆的

可惜和伽古拉有相似境遇的藤宫没劝动他


p6  藤宫:我哪有什么都和你争???

我梦:唉,你看你又急了吧


p7  我梦,不是所有奥特曼都能像你和藤宫一样心电感应的XD

话说盖亚和阿古茹是不是有啥雷达,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对方在哪里



无聊去看了原生之初,看得我好痛,不过有我喜欢的奥和人间体

评论 ( 5 )
热度 ( 1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