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为了充实自己,在斯菲亚没注意到的地方开了黑洞去找自己的戴拿前辈。

“哦,你想要什么,我可没有什么神奇道具可以给你耶。”

“希望前辈…能教我一些不同的技能,我想…帮助奏大保护地球。”德凯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看德凯又说着说着把头低了下去,戴拿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我懂你啦,那就去问问他们吧。”


戴拿指着屋内的几个人,给德凯一一介绍:“这个是我大哥,他可以教你一些奇奇怪怪的法术,还有包断角教程。”

“然后这个是我三弟四弟,盖亚的话可以教你一力降十会,他摔跤可厉害了;阿古茹可以教你装…咳咳,教你怎么做一个肉盾,光剑他也会一丢丢。”

“这个是大哥的表弟特利迦,他可以教你…嗯,怎么一对八?”

德凯用敬佩的眼神看着几位前辈,然后指了指他们身后正在座位上喝茶的蓝色奥特曼:“他是…”

“他是高斯,额,一个来串门的。”戴拿介绍。

高斯向他挥了挥手:“加油哦,要好好学。”

戴拿倒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非常兴奋的蹦到高斯面前:“来都来了,要不你就教教那个嘛,就那个闪闪发光的招数。”

“日珥球吗?那个可不好练哦,可能会被我打的很惨的。”

“你在开玩笑吗,好吓人…”戴拿抖了抖“我是说那个什么光波,可以让怪兽变乖的那种,万一德凯学成归来,一下把斯菲亚都感动了怎么办?”

“这不可能吧…”盖亚尬笑着“真要是这么容易——”

可是看着德凯闪闪发亮的眼睛,盖亚一下也说不出什么,叹了口气。

“你又不是真的当妈,瞎操心什么,他自己能处理好。”阿古茹说道。



“对了,我听说火星也被斯菲亚封锁了,为什么特利迦你还能回家喝下午茶?”

“斯菲亚…那些奇怪的宇宙生物?唔,我想把他们锤飞然后离开火星没有那么困难吧。”

“哈哈哈是吗…”






最新一集德凯技能真的有趣,我记得迪迦也有一个把怪兽变小的技能来着,不过还是满月光波比较熟悉XD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