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发现自从毒液学会使用网络之后,还和安妮学会了网购。埃迪倒是无所谓,只是有时候会收到一些奇怪的包裹。

某天埃迪又收到一份快递,毒液依然在用他的账号买东西···希望自己不会被快递员当成变态吧。

他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是一套衣服,展开看了看彻底无语了。

“毒液···你买这个做什么?”

我觉得埃迪穿这个一定很好看!

“可,可我为什么要穿兔女郎装啊!不管你怎么说这个都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埃迪穿上一定很棒的!我们都想看~

“不要,反正标签还没拆,我要退货,这种东西我用不上。”

不行不行不行——

“松手,你快松手啊!”


最后埃迪还是顺利把那件不管放在家里那个地方都会社死的衣服给退掉了,但他还没有放松一会,毒液就又伸出了毒手。

“你又要干什么啊···”埃迪已经累得不想反抗了。

我一定,要看埃迪穿兔女郎!

“···”

你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我?

“因为毒液,你就是个变态。”

毒液用自己做了一套兔女郎装,埃迪放弃反抗扑街了。


“穿就完了,把手机放下!我看不出来你在录像吗?!”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