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我听说我们又有新弟弟了!

阿古茹:大哥终于和卡蜜拉复合了?

盖亚:没有,就是二哥带回来一个崽,还起了名字呢。

阿古茹:他不会真的给特利迦抓了一个弟弟吧。

盖亚:啊…

阿古茹:走,去看看。


为了及时制止戴拿的犯罪行为,盖亚和阿古茹一拍即合冲出了地球去找自己不靠谱的二哥。

当他们赶到的时候那个奥特曼正在被迪迦抱着举高高。

盖亚看了看,问道:“他胸口…是啥啊?”

戴拿:“胸甲啊。”

盖亚:“这…还挺有艺术气质的,哈哈,他叫什么?”

“我叫戴卡奥特曼!”小奥特曼字正腔圆的自我介绍。

“是我的弟弟!”特利迦骄傲的叉腰。

阿古茹:“我还是要说,拐卖儿童在宇宙里也是违法行为。”

“什么拐卖儿童?!你就不能想点好的吗,我看起来是那种拐卖儿童的人吗?”

“像。”

“大哥他骂我!”

迪迦无奈的笑了笑:“你们真的要在小孩子的面前吵架吗?还有戴拿,你25周年活动都准备好了,还在这里贫嘴。”

“啊这…”戴拿转身想溜“突然想起来好像有个宇宙需要我的帮助呢,戴卡就拜托大哥照顾啦——”

“别着急走啊哥,”特利迦拉住戴拿“自己捡的崽要自己带,而且之前你跑了我们已经帮你顶了好几次活动了,我们不会让你跑掉了。”

“哥哥!”戴卡也一把抱住戴拿的大腿,戴拿扑街。




评论 ( 13 )
热度 ( 26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