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ooc的想法,各个蜘蛛侠的买惨大会

托比虫:我有一个好基友,后来他死了

加菲虫:我有一个女朋友,后来她死了

荷兰虫:我有一个土豪爸爸,后来他死了

平行宇宙小黑虫:我有一个叔叔……

众虫:不行不行,大家叔叔都没了,这个不够惨

平行宇宙小黑虫:emmmm,我有一个有一面之缘的蜘蛛侠前辈,我看着他死了

众虫:好惨!

漫画虫:你们经历过的我基本上都经历过,而且还有可能重复几次

众虫:好惨!!

漫画虫:但其实我前段时间交了一个男朋友……

众虫:这个一点也不惨

漫画虫:但他昨天刚死了……

众虫:好惨!!!(大家已经准备好安慰一个可怜的又失去爱人的蜘蛛侠了)

漫画虫:我还没说完呢,他今天已经长回来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韦德……如果想叫花名的话也可以叫他死侍

众虫:???

评论 ( 5 )
热度 ( 24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然抱猫入竹去 | Powered by LOFTER